正清太元

大家的热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

混乱的一天 上

我发现我只能写沙雕文

我谁都没有黑,真的

小学生文笔











一觉醒来,天已经亮了,微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射进来,可以看见在光芒中漂浮的灰尘,穿上拖鞋,来到窗边拉开窗帘,打开窗户,深吸一口室外的新鲜空气,再慢慢的呼出来,再慢慢活动僵硬的身体,这种感觉真是爽快啊!就像穿着新胖次迎接新年到来的早晨一样爽呢!闭上眼睛,发出感叹“啊~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!”

再睁开眼时,却看到窗外的天空上有个大叔正在飞,大叔的头上有两根金灿灿好似小强触角的触须,金色的触须迎风舞动着身躯,然后在太阳的照射下发出万般耀眼的光芒,刺伤了我的双眼皮大眼睛!果然是我眼睛太大了!所以才会承受这样悲惨的事!可恶!真是可悲的嫉妒啊!(肯定是天也嫉妒我这双明媚的大眼睛,所以才会让我遭受这样的事情)


这…这难道是我睁开眼睛的方式不对吗?!真是令人窒息!!为什么会突然多了一个大叔?!而且还是在飞啊!你这样牛顿他知道吗?!


大叔,转过头来,跟我打了个招呼“哟~少女今天也是元气满满!学习要加油哦!”


糟…糟糕!现在这个大叔不止头发在发光,整个人仿佛也在发光,简直要刺瞎了我的双眼,救…救命!连忙抬手捂住眼睛,啊啊啊啊真的要瞎了!眼睛因为刺痛,留下生理盐水啊啊啊!(痛哭流涕)


喂喂喂!大叔,你谁呀,我们认识吗?不要随便跟人打招呼啊喂!还有一大早就想刺瞎我的双眼,难道你想谋杀我吗?!难不成是想把我的眼睛刺伤,然后让我看不见路出门被车撞,真是一场完美的谋杀,让我出门被车撞,真是好一手借刀杀人,这样你就可以完全撇清关系!可恶!真的是太聪明了!连我都差点被你浓眉大眼的模样迷惑过去了!我才不会让你得逞!你的阴谋已经被我这双眼皮大眼睛看一清二楚!哈哈哈哈哈哈哈


但是大叔没有留给时间让我说什么,打完招呼就立马飞走了,“咻”的一下,火力十足


干完坏事就想逃走吗?等等…眼睛睁不开!好痛啊!你等等我!我还没有当面揭穿你的阴谋呢!这怎么可以?我还想看你吃惊的表情,然后将你的计划一五一十的全部说清楚,最后再说一句,真相只有一个!那样简直帅毙了好吧!所以你等等我啊!等等!!别走啊!


但是,为什么那么远你还能看见我!大叔,你视力那么好吗!这么好的能力,还会飞,为什么要干这么没有前途的一行,小心屑老板拖欠你工资啊!而且为什么你穿的那么奇怪?!现在的杀手穿的这么奇怪,非常引人注目,让人想不注意你都难,难道你是超人的粉丝吗?!但这也不是你穿成这样来刺杀我的理由!现在的杀手都这样任性了吗?


“春酱,快点起床吃早饭,第一天开学,不能迟到了,”楼下传来妈妈暴躁的声音“今天开学,你还想睡多久!快点起来吃早饭!真是个不让人省心的孩子,对面胜己可是一大早就出发了!”


“等等,现在就起,不要催了,现在马上就下去”急急忙忙的收拾好自己,下楼吃早饭,坐在椅子上,往自己嘴里狂塞早饭,但看见电视里播出的新闻,我又一次受到了暴击,我…噎住了


“咳咳咳…咳咳…!!!”我觉得我快要把自己的肺咳出来了,然后眼泪又出来了,虽然我很想停,但是电视里所说的让我的咳嗽更加剧烈,电视上采访的人物这个不是刚刚见过的那个大叔吗?!


“啊啊春,你不要光吃,你也喝牛奶啊!你真是个不让人省心的孩子!”


“妈妈…牛奶……我快呼吸不过来了……”一杯牛奶下肚,慢慢的缓过气…呼呼呼…啊,刚刚差点以为真的要死了,都看到我失踪多时的朋友在黄泉河对面招手,他还说要请我一起去吃拉面,电视里传来记者采访的声音,一下子就把我的注意力吸引过去了


“请问英雄欧鲁麦特对于此次恶龙事件有什么感想?请问………”


英雄?…那个大叔居然是英雄吗?怪不得穿的跟超人一样,等等…这样的话,我刚刚岂不是误会了他,还把这位英雄当成杀手来着,啊啊啊啊,好丢脸啊!幸好没有说出来!要不然丢脸丢到姥姥家了!


“对于此次事件,我的看法是决不能姑息恶人,不能让他伤害更多的人,但是没事了,为什么?我来了!”哇,这个大叔还挺有正义感的,而且这样看稍微有点帅气哦…就一点点啦…不能再多了!(脸红)


“不愧是正义之光欧鲁麦特!真的是太棒了”电视中的人群传来一阵阵欢呼声,似乎都在为这位英雄刚刚英勇的表现感到骄傲,哇…这位大叔好像很厉害的样子,人们的欢呼声好高啊!


但是我是真的不认识这位大叔啊!餐桌旁边的爸爸看到新闻也欢呼起来“不愧是欧鲁麦特,不管什么时候都是那么强!有了他,我们真是安心了!”


“诶!?爸爸也知道这个大叔吗?”我有些惊恐,这是怎么回事?为什么爸爸会知道这个人?这个人以前从来没有出现在任何的电视频道上,为什么?从早晨的会飞的奇怪大叔,到现在被电视里采访的英雄大叔,这在昨天的世界,都是不可能的(想都不敢想)


“春,你是不是把脑子睡坏了?这可是谁都知道的第一大英雄欧鲁麦特!你真的没事吗?”我的恐惧感加强了,我的记忆在昨天为止,都没有这个人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(惊恐脸)


“春!!你再不去上学,真的要迟到了,你还想吃到什么时候?!”妈妈阴恻恻的声音在我背后响起,手上还拿着菜刀,甚至能看到背后熊熊燃烧的大火


“呜哇!!现在就去,要迟到啦!!”这种事情还是待会儿再想吧!要迟到啦!我不想开学第一天就被相泽老师体罚,那个人是魔鬼啊啊啊,这种事与相泽老师的魔鬼惩罚跟本不值一提啊啊啊啊


一手拽上书包,穿好鞋子,打开门,开始努力地向前跑,要迟到了!!


对了,这么久我还没来得及自我介绍,我的名字叫做野田春,16岁,就读于雄英高中二年级a班。没有男朋友。每天都要上课到5点才能回家。我从不违反校规,每天都要做作业做到晚上9点。晚上12点睡,每天要睡足6个小时。睡前,我一定喝一杯冰可乐,然后玩一个小时电动,上了床,失眠到一点。凌晨三点才睡着,把疲劳和压力,留到第二天。校医都说我很不正常,怎么还生龙活虎的。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