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清太元

大家的热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

JOJO乙女 妻子

因为我偏头痛,所以就联想到了这篇文

我真不知道那些长期偏头痛的人群是怎么熬过来的。

我觉得要是让我一直痛下去我估计能自虐

然后带着我的脑袋一起去一个毫无疼痛的地方

跟我一起写文的小姐姐说,她只想看甜甜的结局

所以我就让他们们一家三口团聚了,

幸福美满(・ω< )★












你的丈夫倒下了,为了救你的女儿。身为一名妻子,一名母亲,不管哪一个倒下你都痛彻心扉。


你的丈夫被人称为无敌的承太郎,但在你的眼里他只是一个平凡的父亲。


一个稍微有点忙内敛的父亲。不知道该怎么样向女儿表达爱意的笨拙老父亲。


好吧,不是一稍微有点忙…他与我们母女团聚的时光并不多,甚至有些时候连新年也没法好好的过。


那边打来一个电话,他就立马飞了过去。因此经常被女儿误解为他不爱家人。


你不知道他因为什么事如此忙碌,你有些时候也会责怨他。


经常在电话里面抱怨:连个新年也不能好好的陪我们过一次吗?我们多久没有团聚了。到底是什么重要的事?


电话那头的他总是沉默着,从不解释,只是让你跟徐伦好好的呆在家里。


这个父亲这么不靠谱,你只好对女儿解释说是工作。徐伦生气了,大声朝电话斥责他问他到

底有没有爱过这个家。


那个内敛的男人只有在面对女儿的时候才展现自己的柔情侠骨。


“说谎!这个家最后还是比不过工作的重要!这算什么爱?!”声音的最后带着颤音,徐伦抓起外套夺门而出。


你只好暂时先挂掉电话,起身去追女儿。有些时候你也想不再原谅他。


这种情况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,问他为什么,他也不说。你感觉很累。


可之后看着他风尘仆仆的到家,眉眼里满是沧桑,劳累。一双漂亮的碧眼里满是红血丝,脸上还有没刮干净的胡茬。


他只是站在门口,什么都没说,你就忍不住心软了。


就想着就原谅他一次,下次绝对不会原谅他了,就算哭着求我也没用。


可下一次你还是心软了。


现在的他躺在水里,哪也去不了,像一个破碎的娃娃。鲜红的血源源不断地从他身体里流出。


染红了身下那片水域,他仰面静静地躺在那里,你想如果你现在出现在他身旁会不会吓他一跳,然后他跟你说不要这么幼稚了。


你最喜欢捧着他的脸,慢慢凑近,这样他那双漂亮眼里满满的都是你。然后一段时间他会无奈地别过头。


然后将他宽厚的手掌覆上你的脸,把你的脸扭到一旁。可眼尖的你早已看见他通红的耳垂。


现在的他眼神灰暗,他那张脸也不复往日的  英俊,那双宽厚温暖的手无力的垂在水面上。身围绕的苍蝇嗡嗡嗡…你想要去驱赶,想要欺骗自己他只是睡着了。


可最后却动弹不得,那样的致命伤,毫无还生可能。泪水从眼眶滑下,张开嘴却发不出任何声音。


绝望的窒息感快要将你淹没,他的身体正在快速腐烂,你在一旁捂着脸泣不成声,毫无知觉。


为什么他出差回来的时候对他那么冷淡,为什么不能多多体谅他,为什么一直埋怨他,为什么没有察觉到他在做这么危险的事,为什么…让他一个人独自承受这些。


你沉浸在无限的自我懊悔中,你好像想了很多。你察觉到有手一只放在你的肩膀上,而另一只手在慢慢安抚你的背後,你不可置信地回过头。


是他。


他穿的还是那套衣服,可于水中的截然不同,你哭的更大声了。


你转过身双手挽住他的脖子,头埋进他的怀中,他也抱住了你。


你一边哭一边结结巴巴地问他:“头…还疼不疼?…呜呜,肯定很疼!”


他无奈的笑了笑,想要张嘴说些什么,可什么也没说出来,只是伸手压了压帽檐。


“这次我哪里也不会去了。”


“嗯!”


“妈妈!爸爸!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评论(5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