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清太元

大家的热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

JOJO乙女 异世界召唤着我(1)

是个沙雕文,写这个完全为了自己开心

小学生文笔

下次更新,不知道在什么时候

女主是个中二病来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. 召唤!拯救异世界!!

雨一直下…淅淅沥沥…永远也不会停一样,街上早已没了人影,店家也关了门,路上只有暗沉沉的路灯…散发着微弱的光芒,这样该死的鬼天气,我本应该坐在家中喝一杯暖暖的白开水,然后坐在沙发上看我最爱的霸道总裁电视剧,再顺便感慨一下这种下雨天还在外的人,最后听着雨声睡下……

可是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…这里是哪里?!为什么我突然出现在大街上,而且现在在下雨诶?难不成…是我觉醒的力量…吗?!可是…我已经18岁了,已经过了觉醒力量最佳的黄金年龄16岁…而且我没有感觉我的身体什么的变化,所以说到底怎么回事!!

不…不可以这么想,虽然我有想过穿越到异世界,然后拯救世界的事情…但那是不可能的!而且我现在并不是很想穿越到异世界,我已经长大了,不应该幻想这么中二的事情,不能再像以前一样无知(闭眼笑)

所以…真相只有一个!是异世界在召唤着我!不是我穿越过来,而是异世界需要我!所以把我召唤过来了!但是…为什么没有新手NPC啊?勇者游戏都不是有一个引导新手的NPC吗?而且把人扔在大街上很过分诶,这雨水真的好冷啊,再淋下去就要感冒了!

不行…真的好冷,睡衣睡裤都快湿透了,还是赶紧找个避雨的地方吧…看了看周围的环境,商店都关门了,而且是在街上,我到底该何去何从啊……一股冰冷的悲伤从脚底涌上来,看了看脚,原来我没穿鞋……

“那边的人为什么这么晚,还不回去?你在干什么?”

在远处,有一个人撑着一把伞向我走来,真好,终于来人了,我不用面临感冒的危机了,可恶,该死的异世界,连个提示…都不给我…等等……

提示这不就来了吗…!这个人就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线索!!因为他是我在异世界第一个遇到的人……一般来说,碰到的第一个人一定会是主角团的队友!!…这个主角就是我!!难道说这个人就是我以后的队友了吗!?

随着他慢慢的向我走来,我的心也扑通扑通跳,我觉得我的心跳似乎和他的脚步重叠了…真是太让人激动了!和我一起拯救异世界至关重要的队友!!我的挚友哟!!(激动星星眼)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