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清太元

大家的热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

JOJO乙女 异世界召唤着我!2

我来了!

小学生文笔

大家开心就好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挚友?


这个人终于走到了我的面前,雨伞微微低下,我看不清楚他的脸,脚上是一双趁亮的皮鞋,身上穿着斑点西服…却又不是常规的款式,毕竟谁家的常规西服中间会开一个爱心型的洞里面还有蕾丝胸衣…这个人的穿着比我还要嚣张!在我打量他的同时他也在打量着我…

接下来他会说什么?…突然有些紧张“啊啾!!”一声响亮的喷嚏声破开了这有些尴尬的气氛,好…好丢脸!第一次见面么失礼!这很有可能是我未来的挚友!啊啊啊我连忙撇开头去看其他方向

明明想留个好印象给他来着着,为什么会这样!为什么会这么蠢…他会不会也和班级里的那些同学一样…不…不会…只是一个喷嚏而已,什么也没有做错,不会像他们那样…但是…那个时候我又有做错什么吗?

他什么都没有说,只是将伞递到了我头上而已,我愣住了…睁大眼睛看向他,眼里满是不可置信,好像在疑惑的问他为什么要对一个陌生人这么好,他……没有讨厌我吗……真的太好了……

“抱歉,请问为什么这位小姐这么晚还在夜里游荡?现在还是赶紧回家好,因为附近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件,最好还是赶紧回家吧”

我看向他,他的嘴巴好像在张张合合…他在说什么么…为什么我听不清楚?…而且他怎么在转啊?啊…他飞起来了?“…难道他就是传说中夜里的精灵吗?怪…不得…他品味那么奇特…”

唉?我的脸为什么感觉离地面越来越近了呢…感觉碰到地面会很疼的样子…怕不是要毁容哦…头好晕啊…(眼睛转圈圈)

布加拉提还没有问完话,对面的人就往下倒,嘴里还嘟囔着什么话,但是完全听不懂她在说什么, 在她快要跟亲爱的母亲大地零距离打个招呼的时候,布加拉提接住了

怀中的人衣服湿透了,但是体温却非常的高,看样子是淋了好一段时间的雨,脸非常的红,嘴还在不停的呼呼…好像呼吸不过来了的样子…虽然非常疑惑这个人为什么会半夜在这里淋雨,但是这种情况也问不出来什么,只能暂时先把她送去医院

这个孩子看起来稚嫩,大概…是因为跟父母吵架,所以没有穿鞋子赌气的跑出来了,一直站在路上淋雨,等父母找到自己,是个任性被宠坏的孩子

还是先把她送到医院里去吧,现在已经在发高烧了,时间不等人…等她父母找来了再跟她父母解释吧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