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清太元

大家的热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

美如冠玉•其1

他的美貌,像一把枪快速而又精准的射中了你的心脏,让你无处可逃,乖乖挨枪

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

╮( ̄▽ ̄)╭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承太郎





你男朋友非常时尚,虽然他每次都穿的衣服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。(无奈摊手)

可是如果仔细观察的话发现他的衣服全都是高级手工定做。而且很贵。

他也会在衣服上加一些自己喜欢的金属饰品,比如那根大金链子。

虽然被你吐糟过很多遍,可他依旧自我感觉良好。甚至觉得你很烦。

你这样时尚的男朋友,他的耳朵上戴着一对金耳钉。

说实话,这双金耳钉非常称他眼睛的颜色。让你时常看着他,不自觉就入迷了。


他身上的点睛之笔便是他的那双眼睛,让你沉溺其中。


那双眼睛是深林中的幽潭,闪着莹莹的绿光,而那双耳钉就像金色的蝴蝶在幽潭边飞舞。太阳照射在蝴蝶的翅膀上,折射出炫彩的光芒,美极了。

为这汪碧绿的幽潭增加了不少的神秘感,引人探寻。


虽然敢下手的变态都被他打瘸了。但还有一部分人在暗中窥视,妄图染指。

就在大家伺机而动时,他被你拿下了。没有一丝丝的预兆。

甚至没有一丝的不情愿,他愿意低下头颅,方便的你亲吻。


为此事你不由得痴痴地笑出声,天呐,这样美貌的男人居然是我男朋友。


虽然你没有看到他这时候看你的眼神像看一个傻子。


虽然说你妈也有一双跟他一样的同款耳钉,但是时尚是轮回嘛。


不过后来在见家长的时候发现了这个问题。一瞬间的脸黑,但是装作无事发生。


嘎嘎嘎嘎,不过现在这个美貌的男人成了我丈夫。(骄傲叉腰)















(我妈真的有一双,哈哈哈哈哈哈哈)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