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清太元

大家的热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

JOJO乙女 不给糖就捣蛋🎃🎃

原本想短打来着

每个人都雨露均沾

上一篇也是这样想的

但是承太郎他用美貌诱惑了我(别做梦了)

而我无耻的妥协了

独宠他一人

承太郎“呀嘎嘛系,婆娘”

就算他凶我,我还是喜欢他ಥ_ಥ

文中的你没有名字
 各位Trick or treat快给我糖(・ω< )★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承太郎

今天是10月31号,圣诞夜,你头戴女巫帽,身披黑斗篷,手上挎着个小破篮,把身体遮的严严实实。出发去找你的男朋友了。

哼哼,不知道待会承太郎看到我这样,会是什么样表情呢?你在心里暗自窃喜。

你当然不可能穿的像表面上的那样朴素,黑斗篷里面可是别有洞天哦。

不穿的惊喜一点,简直对不起这么精致的妆容还有一共用的化妆品价格。

以及你想惊艳到男朋友的那颗心,谁让他平常老叫你男人婆!哼!我只不过是剪了个短头发而已。

至于那些和男朋友一起旷课,和花京院同学一起进网吧之类的等等事情……早就被你忘在脑后。

“Trick or treat!”你和一群小朋友站在一起,你的身高在一群小矮子中,显得非常突出。


“吱…”大门缓缓打开,从里面飘出一个散发着怨气的白衣贞子。


“哇!!好可怕!妈妈!!有妖怪!!”小朋友们害怕的到处乱窜,最后都整齐地躲在你身后。

虽然你也很害怕,平时就不擅长面对这些东西 ,但是绝对不可以叫出来。

这是身为大人的责任感。如果你表现的害怕了,身后的那群孩子会哭的!虽然你的腿一直在抖动。

那些小朋友紧紧的拽住你斗篷,你只好也默默的拉住自己的斗篷,以防万一被他们拽了下去。

毕竟你斗篷下的衣服可不能给小孩子看,会教坏小朋友的!

但是这些孩子怎么这么大力气?!

特别是一个小胖子,他躲在你背后把其他人都挤出去了,其他的小朋友只能将头互相靠拢,瑟瑟发抖。

“啊啦~抱歉呢~这个打扮太可怕了吗?那多给你们一些糖~”贞子把脸部头发撩到两边,露出一张灿烂的笑容。


“圣子太太,晚上好,非常好的打扮呢,连我都被吓到了”

看清楚来人是谁后你瞬间腿也不抖了,腰也不弯了,瞬间就站直了。在男朋友妈妈的面前,要好好表现!

“哎~是嘛~谢谢你,XX酱也很可爱哦。是来找承太郎的吧?他在他的房间里,嫌弃外面吵,真是的,也不知道这孩子像谁?明明以前万圣节还会好好的穿妈妈准备的衣服,也会和朋友们一起去要糖果,非常可爱!现在只会嫌弃我吵,但是我知道承太郎其实很关心我的哦,那孩子要是在外向一点就好了,真是个害羞的孩子~~啊~抱歉~一不小心就和你聊了这么久,快点进去找他吧~~”


“嗯…谢谢,没关系的,我也想多听听承太郎小时候的事,很有意思。”比如说关于他的糗事,不管说多久都是没关系的哟~嘿嘿。

“喂,婆娘,你既然来了,就不要一直站在门口。挡到路了。”承太郎不知何时出现,然后将你拽了进去。

就算这种时候这个男人还是穿着校服,没情调~还有想让我快点进去找你就直说嘛~真是不坦率呢~但还是别扭的可爱~

“抱歉~承太郎,是我拉着XX酱聊了太久~一不小心讲了很多以前关于你事情~啊,那个时候的承太郎真的可爱~好了好了~你快点进去玩吧。我就不打扰你们了~厨房里面还有果汁和零食哦~”

圣子太大笑的像一只偷了腥的狐狸,还将你们两个往里面推了推,最后关上大门,出去找朋友玩了。

最后只剩下你和承太郎站在院子里,承太郎拉过你的手,将你带到了客厅里。


现在轮到你表演了,场地OK!时间OK!人也到了!你慢慢的解开了斗篷的扣子,把头上的女巫帽拿下。

露出了里面黑色的猫耳朵,猫耳朵在帽子拿下是还抖动了一下,身上穿的是黑色带子小背心,在肩膀处打了个蝴蝶结,蝴蝶结过长的带子垂钓在手臂膀。露出中间深深的事业线。(挤挤总会有的)

小背心旁边都有白色蕾丝,中间是一只猫猫头图案,背后则是用白色丝带串起来最后打了一个蝴蝶结。

脖子上带了有中间有小铃铛的choker,腿上则穿着一条热辣的黑短裤,屁股后面是一条长长的黑色猫尾,在尾端系了个红色漂亮的蝴蝶结。

承太郎有些震惊的,眼睛都睁大了。准备拿酒的手有些微微颤抖。耳朵则慢慢的红了,最后变得通红。

“…承太郎…Trick or treat~~”你正视他的眼睛,在他那双漂亮的碧眼里,你满脸通红,手不自觉地拽在一起。

“嗯……”他慢慢朝你压过来,胸膛也抵到你胸前,你的眼睛开始慌乱地转,他想干嘛?

他吻住你了,唇微微张开,他立马滑了进来,他的舌揪住你的舌,充满了占有欲,一吻结束。

他的唇边的亮晶晶,还能看到一些口水,不知道是你的还是他的的。

“好甜…”他在你耳边都低语,呼出来的热气全数打在你耳朵上,那苏人磁性的低音炮,让你觉得你快湿了,双腿开始发颤。

喂我是让你给我糖,不是让你占我便宜,还说好甜什么的…好羞耻!虽然说这样也挺不错的…

“这个只能穿给我看…其他人都不可以”女朋友太性感,也是个让人苦恼的问题。虽然自己很爽。

幸好她平常穿的不修边幅,这个样子,只有他看过。她绽放的美丽的风景也只属于他一个人。

今天可怕的恶龙也在守护属于他一个人的财宝。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69)